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採番茄趣與甕仔雞滋味

〖 #社區活動 ✧ #採番茄趣與甕仔雞滋味 〗


這個月的社區活動,阿昇媽媽邀請中心到她家的果園體驗採番茄。一接到邀請,我們馬上答應要帶我們的天使們過去採番茄。有多少人是沒有體驗過這種農活的呢?對於他們來說確實是很新鮮很有趣的事情。
看著他們採番茄的時候,眼睛都亮亮的發光,非常專注。我們的小伊很開心地邊採邊說要帶回去跟家人分享。在採到小番茄的時候,小番茄的顏色是金色的,看起來就很好吃。大家也就在身上擦一擦就分享著吃了,真的很甜很好吃。而且阿昇媽媽的果園是有機的,沒有噴農藥,大家在吃的時候也更安心。
最後採完番茄時,媽媽也請大家喝舒跑。看他們採番茄的愉快心情以及工作過後喝舒跑的暢快樣子,都讓人覺得心情非常好。媽媽也分享平常採一籃番茄大概可以賣600元左右,但今天讓我們慢飛天使體驗採番茄,全部都讓我們帶回去。
真的非常謝謝阿昇媽媽給我們的這次美好體驗!


🌟


忙碌的上午過後,我們來到 #台雞店甕仔雞紫南宮總店,彷彿是迎接著我們的美味大餐。在這溫馨的用餐環境中,我們感受到了店家熱情的招待,讓慢飛天使們能夠盡情品嚐正宗的甕仔雞。
桌上滿滿的各式美味,每一道菜都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大家圍坐在一起,分享著食物帶來的歡樂,彷彿彼此間建立了更深厚的情感連結。
感謝 #台雞店甕仔雞 精心準備的美味料理,讓我們的用餐體驗更上一層樓。這次的午餐不僅填飽了肚子,更讓大家的笑容充滿滿。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品嚐更多台雞店的美味佳餚,感受著美好的用餐時光。


\今天活動大成功/採番茄好好玩/\甕仔雞好好吃/


#社區生活 #社區適應 #生活體驗
#阿昇媽媽番茄園 #採番茄 #農作生活初體驗
#台雞店甕仔雞紫南宮總店 #甕仔雞讚
#玫瑰啟能訓練中心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