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成立宗旨

宗旨

聖經:「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就是對我做的。(瑪竇25:40)

德蕾莎修女:『不論他們是誰、來自什麼背景,他們都是我們的兄弟姊妹。』

願景

(一)   成立社區資源中心,提供身心障礙者就養、就業、就醫、就學等服務諮詢、資源連結、直接協助。  

(二)   提供中心開辦「飯店房務」、「餐飲服務」...等結合在地觀光產業人力需求的就業類別職訓班用,有效提昇就業服務個案進入在地觀光產業工作職場。  

(三)   永續辦理主要照顧者照顧技能研習及主要照顧者紓壓課程,並藉由中心提供之場地,成立主要照顧者(家長支持團體,鼓勵主要照顧者在心靈情緒層面相互支持,在相關資訊上相互交流,已達確實舒緩主要照顧者長期照顧壓力之目的。

(四)   提供玫瑰打擊樂團固定團練的優質場地,並提供妥善擺放各項打擊樂器的樂器室空間,使得連同陪練志工高達三十人以上的團練成員擁有寬敞明亮的練習空間。

(五)   開發「玫瑰意象」系列商品。

 

回到上方